何小荷

属于何小荷的黑暗文学

有花七色 第八章

颜子雍: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脑洞终于又回来了,我本不是一个贱人,想把男角写的够贱真不容易,喜欢的请为我点喜欢啦】


“啥子?巫山云雨丹?听着像是一味难得的春药哟,却从未在坊间听闻过,不知道效用怎么样?”颜子雍十岁上青楼的妙事儿在长安里可是人尽皆知的,像合欢散啦、相思方啦、欲仙丹啦这些都算颜子雍司空见惯,也就西施颤声啼啦、贵妃夜夜娇啦、我爱一条柴啦、如来大佛棍啦、观音脱衣散啦、王母潮水露啦等还能勾起他些许兴致,颜子雍突然眼睛瞪圆,双手一上一下护住要害部位,直勾勾地看着的俏然玉立的山鬼,“啊!这,这,仙子姐姐,你怎么你会有这等药石,难不成,难不成你要对我做那些没羞没躁的妙事?”


山鬼瑶姬的小脸霎时间就红得要滴出一滴胭脂来,巫山云雨怎么就有了浓浓的春情啦?巫山是山鬼成道之地,是孕育她的祖地,也是她的地盘,她可顶着巫山神女的名头的,她最喜欢初春时巫山的云雨了,时常在云雨锁山时徜徉,有一次竟然被楚襄王这个混账远远瞧见,山鬼当时就欲除之而后快,但念在他的身份关系到一国黎民百姓的身家性命,心软放了他一马,没成想那个混账楚襄王在人间撒了个大慌,留下云雨这么一个羞人的说法。


“小淫贼,小淫贼,小淫贼,你在想什么!”也不知道小淫贼骂的是楚襄王还是颜子雍,她又羞又气,“打死你这个无赖子!你再敢这般惫懒,我就真把你给杀了!”


颜子雍才被程咬月打了好大一个耳刮子的脸蛋又遭了灾,一个残留着仙子手上余香的小红手印子火辣辣的疼,颜子雍哭丧着脸,泫然欲泣,道:“你,你们女人怎么都喜欢打我的脸呀,你是不是嫉妒我长得比你还漂亮,你可知道一旦打坏了这一张人间少有的英俊的脸,我就不能再靠脸吃饭了,我就要凄凄惨惨流落街头,最后没饭吃活活饿死,唉,我死事小,人间又会有多少迷恋我的女子因此殉情?”


仙子姐姐却不理这个爱贫嘴的登徒子,她轻抿小嘴,径直走到可怜兮兮的颜子雍的身边,揪住他脏兮兮的衣领,颜子雍反像是一个被压到墙角的小娘子般大喊大叫道:“苍天啊!没想到我颜子雍一世清白,我苦守了十三年三个月的童子身就要被仙子姐姐夺去,我就想问一句,仙子姐姐你干嘛不早点来嘛……”


结果当然是又招了瑶姬姑娘反手啪的一个巴掌,这下好了,左半边脸右半边脸对半开各有一个红印子,像是被什么奇怪的印章在他脸上盖了一下似得。瑶姬小娘子看起来有点急不可耐,颜子雍暗道仙子姐姐定是很多年没见过男人了,但这并不怪她,任谁见了自己这么个美男子都得流口水鼻血什么的,这瑶姬小娘子嘛长得还成,算了,吃点小亏就吃点小亏吧,不是说既然无法反抗,那就且享受着么。山鬼一双玉手在颜子雍怀里摸来摸去,摸得这位美男子都要禁不住笑出来了,只听她低声嘀咕道:“哼,这什么鬼扣子,这般难解难分!”


颜子雍放弃了无谓的抵抗,就像一个白花花的待宰的羊羔子般无辜,边帮着瑶姬姑娘解扣子边祈求道:“仙子姐姐,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嗯,你也是我的人,你得永远待我好,千万不要始乱终弃,我们就像这扣子般难解难分才好!”


那该死的扣子终于被解开了,坦胸露乳的颜子雍默默闭上了有些黯然的眼睛,白生生的脸上挂着点贱贱的期待,又挂着点初夜的紧张。久久不见仙子姐姐有所动弹,偷偷睁开一丝缝,却瞧见山鬼瑶姬直瞪瞪地瞧着自己的胸膛,难道自己的胸膛长出花儿来了不成?颜子雍低下头认真观瞻着自己的胸脯,还是那么得健硕,那么的匀称,突然他惊叫一声,“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胸口会多了一座山峰,不,两座!”


山鬼瑶姬闻言差点没吐血,什么胸前两座山峰,她情不自禁地瞧了瞧自己胸前的重峦叠嶂,啐了他一口,明明是刺青而已。黛绿的刺青就在颜子雍的胸膛上,像是两幢对峙的悬崖,崖下一弯波澜十分汹涌,崖上雾锁山头。


“这自然是巫山云雨图,还不是怪你自己那没个遮拦的贱嘴乱吃东西!”山鬼瑶姬笑骂道,这个家伙,现在可真是杀也杀不得,赶又赶不走,煮不烂、蒸不透、砸不烂的一颗铜豆子。


“是因为巫山云雨丹那春药么?”颜子雍突然背过身去,伸手往身下一阵掏弄,像是找到了什么之后才抚着胸膛松了一口气,“唉,吓得我还以为这仙丹要把男人变成女人呢,幸好小兄弟安好无恙。倒是这春药没什么作用嘛,真是的一点也不敬业,一点也对不起这名字!”


山鬼瑶姬恨恨地踹了颜子雍一腿,白生生的腿啊看的颜子雍像春药发作般,颜子雍拦着就要缺堤的鼻血,瓮声道:“啊,原来,原来仙子姐姐才是最最厉害的春药,在下看走眼了!”


“什么春药,你要是再胡说我就,我就,”山鬼瑶姬像是想起了什么,俏脸又像涂了胭脂般俏,“总之要叫你吃天大的苦头!”


“仙子姐姐您好像还有什么没做完呢,不继续么?”颜子雍贱癌复发,虽然隐隐明白仙子姐姐脱自己衣裳就是为了看自己胸膛上的山峰,啊呸,胸膛上的刺青,但是万一呢,万一呢……


瑶姬小娘子像是个有点小迷糊的少女,眼睛瞪得大大的疑惑地瞧着颜子雍。


“继续我的初夜啊,仙子姐姐春宵一刻值千金那!”


果然嘴贱就是找打,瑶姬恨恨地在颜子雍屁股上踹了好几脚,颜子雍才揉着屁股道,“那么仙子姐姐您不杀我啦?”


山鬼作势又欲踹,颜子雍那模样典型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吃了巫山云雨丹,我还怎么杀你,我唉,我这个神仙真是冤死了,想起就痛恨自己当初干嘛要炼这该死的巫山云雨丹。


“我最好的仙子姐姐,我这不是,这不是吃了您的巫山云雨仙丹嘛,它到底有个什么效用,不会我一会儿就得毒发身亡吧?”


山鬼瑶姬虽然是少女模样,看起来却比颜子雍要大那么一点点,她看着衣裳扣子都还没扣上的颜子雍,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捻起一个玄奥的手印,颜子雍身上突然仙光喷吐,好一阵子才消去,颜子雍身上已经换了一袭合身之极的青衣。


颜子雍换了一身衣裳,整个人就贵不可言起来了,他眉清目秀,神态雍容,身上明明未备容嗅,却活色生香,当真像烨然若神人。


“大唐,你已经回不去了。”瑶姬小娘子望着打量着自己的新衣裳的颜子雍道。颜子雍却只哦了一声,眉间多了些神伤。回不去了,他隐隐早已有些预感,这个地方,看不到有美丽的嫦娥、有捣药之玉兔的月亮。


“你愿意跟我回巫山么?”仙子姐姐又问道。


无处可去的颜子雍当然只有跟瑶姬去她的地盘了,难道留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不成,但是他贼眼那么一转呀,那抹神伤已经无影无踪,又变成了活脱脱一个无赖子嘴脸,他道:“去巫山么,可以是可以的,但是师出得有名不是?”


“本仙子收你做我座下童子可好?”山鬼就见不得颜子雍这一副痞子嘴脸,恨得咬牙切齿,好好一个漂亮的公子,怎么摆出痞里痞气的嘴脸,糟蹋了一副好皮囊。


“不好不好,我可是大唐公卿,哪能做得来斟茶递水的活?”


“那么本仙子收你做我的徒弟,你可跟我学道。”瑶姬皱着眉道,这家伙能当神仙还挑三拣四,这也不做那也不做,想到那该死的巫山云雨丹,暗叹无奈,只好先忍着他一点。


“不好不好,学道是好,但是我这惫懒的性子要是当你您徒儿,还不得气死您呀?”


这真真是把巫山神女也气恼了,抬腿就欲踹,还没当上我的徒儿呢,就已经把自己气个半死。


“这也不好那也不好,你到底要个什么名头才满意?”


“当然得对得住我颜子雍的身份和资质啦,像我这样的良才美玉,那是人间少有,天上少见的,浊世佳公子,翩翩俏郎君,真是登高一呼,万千少女莫不景从……”


“住嘴!”巫山神女俏脸上慢慢有些愠色,看得颜子雍不敢再发贱。


“当你相公成不成?”颜子雍试着道,瑶姬的脸气得就要滴血了,不等她发怒,就抢着又道,“唉,既然仙子姐姐您不愿意,那我就先等着呗,等到您哪天要是愿意了,你一定要告诉我哟,我就委身娶了你好了,现在嘛,我就是你的契弟了。”





评论
热度(7)

© 何小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