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荷

属于何小荷的黑暗文学

有花七色 第九章

颜子雍: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喜欢请为我点喜欢】


颜子雍满脸期盼地看着山鬼瑶姬,像极了一只乞食的小狗。仙子姐姐你怎么还不快快答应呢,须知能收一个像老子这么帅气这么聪颖的小弟那是一份千年不遇的缘分呐,要不是看在你仙子姐姐以亵衣救老子一命的份上,排队也轮不上你的那。


山鬼瑶姬怔怔地看着眼前的小狗,这个小混蛋好好打扮起来还是挺耐看的,收做小弟也还是蛮不错的,以后再有什么采药啦烧火啦的活尽管吩咐他去做即可,“既如此,那你可要做好挨打的心理准备,我的规矩是,我说一你不可说二,我去东你不可向西,否则棍棒加身时可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知道知道,就算仙子姐姐脱光光去沐浴我也要一步不离地偷看,啊不是,一步不离地伺候着!”颜子雍捂着嘴笑道,仙子姐姐你也要小心呐,否则老子的大棍粗棒加于你身的时候可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你敢偷看我就挖了你的眼珠子!你再敢这么地胡乱说话我撕烂你的嘴!”山鬼瑶姬俏脸微红,凤目一瞪,纤纤玉手揪住颜子雍的耳朵狠狠地一拧,恨恨地道。颜子雍痛得哇哇大叫,一双手不由自主地摸向瑶姬小姐的玉手,一触碰到仙子姐姐那滑腻软糯的肌肤,心底不禁一荡,直连那火辣辣的疼也忘记一空。


“滑溜,真他妈的滑溜!”他嘴上不禁嘀咕道。


“哼!小淫贼你又要作死不是!”瑶姬小姐数千年来第一次被男子碰到手,那热烘烘的男子气息一刹那就从碰处传到心里,闪电般缩回手来,心里似有只小鹿儿乱蹦,暗地啐了颜子雍一声小色狼。


颜子雍嘻嘻哈哈地赔笑,道:“这不是很正常嘛,小弟弟拉姐姐的手那是天经地义的呀,仙子姐姐你也不能例外,啊,仙子姐姐你用的什么护肤品,这小手像是牛奶洗的一样又白又嫩,堪称世界上最完美无暇的玉手,我都要忍不住咬上一口了!”


山鬼瑶姬暗骂小淫贼狡猾,明明就是贼心不死,偏偏说得堂而皇之,不知怎地竟脱口道:“恐怕比你那小月儿的小手要差上许多吧!”


颜子雍一听乐了,看来仙子姐姐也不外是一个女人呐,哪个女人没有一点攀比心和嫉妒心,这瑶姬小娘子对程咬月天下第一美小妞的称号很是有点不服气啊。程咬月美吗?也许是美的,但是在颜子雍心里那是大大比不上仙子姐姐的,兴许是跟程咬月太熟悉了吧,她的手自己从小到大都不知道捏过多少次,连指掌间的褶皱都数了个七七八八,不觉得有多稀奇,倒是仙子姐姐的小手才轻轻一碰便令人回味无穷,端的是别有一番风味,要是用来帮老子“舞枪弄棒”,那滋味谁能消受得住。


“仙子姐姐有所不知,那程咬月在人间常日舞枪弄棒,十分粗鲁,手上都是厚厚的老茧,哪里比的上仙子姐姐。”颜子雍那是睁大眼睛说瞎话,程咬月舞枪弄棒不假,但是不知怎地人家的小手比之那些躲在闺房里写诗作画的小娘子都要细腻好看上十倍不止。仙子姐姐却很受用,可不是嘛,一个在红尘间打滚的小娘子怎么及得上在仙气滋润的仙荒里静修的自己呢。


“你这个小淫贼,人家小月儿的小手也是你可以乱摸得么,下次不许了!”瑶姬看着颜子雍苦着脸揉着那通红通红的耳朵,不禁莞尔。


颜子雍不禁看呆了,山鬼瑶姬那莞尔一笑简直美的不可方物,真个是令天色都为之明媚三分。不摸就不摸呗,程咬月的手有什么好摸的,以后专摸仙子姐姐你的手就好了。


“看什么看,不许看,你还看!”这小淫贼简直要气死人,这样直瞪瞪的看的人心慌慌,真真恶心,还流口水,但她心里怎地有点欢喜呢。


颜子雍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暗道这仙子小妞还真是漂亮得不像话,一双剪水眸子似能勾死人。一看小轩窗外的天色,竟然已经黑下来了,腹中甚饥,不知道仙子姐姐平日里吃些什么仙肴玉露,合不合自己的胃口,便道:“姐姐,天色已晚,到点吃晚饭了。”


“我已不入轮回,不食五谷许多年了,此处也没有准备吃的,你吃了那巫山云雨丹,仙体天成,也已经可以辟谷。”瑶姬兀自一挥衣袖,适才打斗时砸坏的瓶瓶罐罐焕然一新,重新纤尘不染,仙家道术果然十分省事,不仅吃饭,连伺候茶水的丫鬟也一并省了。


“那岂不是少了许多乐趣,不行不行,吃喝玩乐一样也不能少,嗯,身为仙子姐姐的小弟,我有义务照顾好仙子姐姐的起居生活嘛,以后有什么担担抬抬、斟茶递水的一律不要叫我,像什么冷的时候暖床暖手、累的时候按摩锤背、沐浴的时候递衣送衫的一律都要叫我。”颜子雍无耻地道。


瑶姬小娘子白了他一眼,道:“你先把你自己照顾好了再说其他。”


颜子雍往身上一摸,剩下的半只烤兔子还在怀里呆着呢,吃的问题暂时解决了,那么睡得问题呢?颜子雍四下打量了一下这间闺房,画着仙女的屏风后面,芙蓉帐里锦衾玉枕,看着就十分舒服,要是有仙子陪在侧,那就锦上添花了,“仙子姐姐,那是我们的床么,你习惯睡里面还是喜欢谁外面,我习惯睡里面的。”


颜子雍说着就往床上倒去,孰料一只玉手拎住他的衣领狠狠往床外一丢,却是连被角都没让他沾到,瑶姬又羞又气,道:“什么我们的床,你给我滚到楼下去,那里才是你的狗窝!”


“不让睡就不让睡嘛,干嘛生那么大的气,须知迟早我都要搬到你的床上去睡的。”不贱不是颜子雍的风格,他掸了掸衣裳,笑嘻嘻地向仙子姐姐抛了个媚眼,瑶姬气得正要发作,他却贼兮兮地闪人了。


顺着楼梯来到楼下,四处探索,果然发现一间收拾干净的客房,另还有一个装潢精美的花厅。从花厅出去就是一个院子,种了好些树好些花,那小楼却是小娘子待字闺中时住的绣楼,往绣楼上小轩窗望了望,可惜没看见仙子姐姐换衣裳什么的。


捡了些干柴,生了一堆烈火,不一会就重新烤热了那半只兔子,正欲下口,忽然想起自己要照顾好仙子姐姐的豪言壮语,于是屁颠屁颠地又上了楼,敲了敲门,笑道:“仙子姐姐,是我,小雍!”


废话,这里就两个人,不是你就是我,瑶姬冷冷回了句,“有什么事?”


“没什么事,就是怕仙子姐姐你肚子饿,小弟我准备了全天下最好吃的烤兔子,想让你试一试,顺便点评一二,可不是我吹牛哦,我颜子雍烤的兔子,在长安那是一绝,多少人想尝一口都没这机会!”颜子雍口花花道,唉,才一刻钟不见仙子,就怪想念的。


闺房里,香气幽幽,芙蓉帐,如云亦如雾。


山鬼瑶姬盘坐在檀床上,听他吹牛吹得好笑,不禁莞尔意动,这臭小子果然挺照顾姐姐的嘛,突然身形一震,脸色苍白,面如金纸,一缕金灿灿的血丝从她嘴角淌下,“不用了,不要打扰我静修!”


巫山神女拈了个五色五行定心法决,一翻手印,七色蒙蒙的仙气在她玉手上翻云覆雨,只听她呢喃道,“可恶!那巫山云雨丹竟如此难缠!”


颜子雍讪讪下了楼回了自己的狗窝,暗骂仙子姐姐好心没好报,自己热脸贴了个冷屁股,唉,要是真的能拿脸贴仙子姐姐的屁股那又何妨,一气吃完了那半只兔子,饭气攻心倒头便睡。


一夜无话,待颜子雍大梦初醒,出了花厅,却见山鬼瑶姬正端坐桌边,品着香茗,于是毫不客气地讨了一杯仙茶吃,好苦,这是什么仙茶嘛!呸呸,吐掉。


“仙子姐姐,听说悬圃是黄帝那孙子的后花园,小弟我还没领略过呢,可不可以带我去瞧一瞧?”颜子雍把椅子搬到山鬼的旁边,在仙子的耳边求道。


山鬼恨恨地在颜子雍脑壳上敲了一记,“怎么说话的呢,好好说话不可以么,什么那孙子说得那么难听,那轩辕,也算是一个次仙了,不说法力无边,但一个手指头就能碾死你这小蚂蚁。”


她红艳艳的小嘴在玉杯上呡了一口,留下了一个诱人的唇印。


“走吧,我的药也已经采得差不多了,就陪你去逛一逛好了,有些事也应该与你交代一下,免得你活的稀里糊涂,丢不丢人!”山鬼瑶姬莲步一摇,窈窕的身姿率先出了花厅,“快点快点,慢吞吞的在干嘛!”


“别浪费茶水嘛!”颜子雍笑得贼眉鼠眼,对着巫山神女留下的唇印,饮尽一杯苦茶。





评论
热度(4)

© 何小荷 / Powered by LOFTER